喜剧人2沈腾化身太白金星 自曝不敢再参赛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31 11:04:00

  沈腾惊喜回归《欢乐喜剧人》舞台。他化身“太白金星”力助王宁、艾伦出战总决赛。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本周日20:55,将迎来第二季“喜剧之王”的激烈争夺战。卫冕冠军开心麻花团队王宁[微博]、艾伦在赛季后程逐步发力,剑指总冠军。然而,面对其他四组强势出击的喜剧竞演队伍,为加大胜算,团队重磅级人物沈腾[微博]惊喜回归《欢乐喜剧人》舞台。作为第一季的“喜剧之王”,他化身“太白金星”力助王宁、艾伦出战总决赛。节目现场,沈腾还自曝因压力太大,才未敢再次参与第二季的全程竞演。

  被称为“喜剧魔法师”的开心麻花团队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虽然创意百变、舞美震撼,甚至古装现代各种题材转换自如,但相比第一季总体成绩却不甚理想。作为卫冕冠军,代表团队出战的王宁、艾伦一度压力山大,更是在第九期复活赛上才首尝冠军滋味。然而,在争夺“喜剧之王”的总决赛上,王宁、艾伦尽管不占优势,但为了捍卫第一季的荣耀,他们决定放手一搏,将一个爆笑燃情的舞台版“大圣归来”带给观众。其中,王宁成为失去“法力”的“齐天大圣”,在五指山下孤独的生活着。作为其“铁粉”的“无头脑大马猴”艾伦,则因“花果山”被人侵占欲让“大圣”回归,两人新鲜的“猴大猴二”组合以及搞笑十足的表演,多次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过程中,上一季“喜剧之王”沈腾以“太白金星”的身份惊喜亮相,令场下观众欢呼声不断。他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搞笑功力,虽是配角却仍旧不失第一季时的风采,言语间尽是“包袱”,令人赞叹。沈腾的意外回归,也让众多观众好奇不已。对于为何仅在总决赛上出现,沈腾诚恳地表示“我特别想参加第二季,但实在是觉得没办法扛了,压力太大、太难了”。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各参赛队伍实力较为均衡,场上五组竞演人员皆获得过单场冠军,也令最终结果扑朔迷离。到底开心麻花团队王宁、艾伦能否在沈腾的助力下,成功蝉联第二季“喜剧之王”,赢得至尊荣耀?本周日20:55,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我们静待揭晓。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