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其实应该叫“宋慧教” 被叫错了20年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1:06:00

  [摘要]她出道20年,如今被发现她的名字虽然红遍全亚洲,事实上却不叫“宋慧乔”,引发热烈讨论。

宋慧乔其实应该叫“宋慧教” 被叫错了20年

宋慧乔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在2月开播之后立即引起热烈回响,宋慧乔扮演驻外地医生,和宋仲基饰演的特战队军人展开浪漫恋情,收视率屡创新高,剧迷讨论度爆表,她出道20年,如今被发现她的名字虽然红遍全亚洲,事实上却不叫“宋慧乔”,引发热烈讨论。

  宋慧乔1996年出道,接演过《顺风妇产科》受到关注,直到3年后的《蓝色生死恋》一夕爆红,奠定清纯气质形象,近年来她将演艺事业跨足海外,如今又因演出《太阳的后裔》将事业推上颠峰,却被发现其实她的中文译名不是“宋慧乔”,而是“宋慧教”,因为早年音译的缘故,才有这场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