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强势回归 线上报名启动

作者:张世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31 10:32:02

  由北京卫视与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即将强势回归,本季将在北京卫视周末黄金档播出。即日起,《我是演说家》正式开启全球海选的线上报名通道。并确认言值APP为《我是演说家》线上报名的唯一官方指定通道。

  本季《我是演说家》首次开启海选环节,面向全球华人、国外友人开放报名。旨在让每一个发声都能被倾听。本次海选共设立7个站点,分别为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大连、西安。现地面海选已进入筹备期,将在5月初启动。届时,导师团队将亲临现场,与选手一起见证语言的力量。

  《我是演说家》海选官方报名流程: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强势回归 线上报名启动

  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是什么职业,只要你有演说欲望,渴望声音被人聆听,期待让更多人了解你。那么,演说家的舞台已经准备好,你说,我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