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推《Mr.Man》纪实短片 联手旅行团玩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3-31 11:20:48
          此次推出的《Mr.Man》纪实短片,真实记录和再现了满江与旅行团乐队横跨去年夏天到今年春天的排练、录音全过程,由专业视频团队吉术斋跟踪记录并制作完成。

满江推《Mr.Man》纪实短片 联手旅行团玩音乐


满江和旅行团

满江推《Mr.Man》纪实短片 联手旅行团玩音乐


满江和旅行团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自从在好歌曲舞台上惊艳亮相后,脱胎换骨了一般的帅大叔满江似乎真正迎来了自己音乐的春天。《归来》、《黑暗中舞蹈》、《Mr.Man》连续推出的三首全新单曲,不仅词、曲、制作、编曲、吉他弹奏全部参与,甚至每首单曲的封面创作:摄影、素描、油画,也全出自他一人大手,简直开启了音乐人全能模式的最高级别。

  而其所属的唱片经纪公司易柏文化也显然为他此次的再出发做足了充分准备,每一次新歌在好歌曲舞台上一经演唱,录音室版本都会马上跟进推出,而伴随着录音室版本的推出,真实记录歌曲制作过程的视频版纪录短片也会紧随其后出现,着实令歌迷大呼过瘾。

  此次推出的《Mr.Man》纪实短片,真实记录和再现了满江与旅行团乐队横跨去年夏天到今年春天的排练、录音全过程,由专业视频团队吉术斋跟踪记录并制作完成。满江与旅行团乐队的结识源自一场别人的发布会,没想到相谈甚欢,活动结束时旅行团诚邀满先生前去排练室一起排练,没想到几天之后满江就真的出现了,并带来了他的诚挚邀约,希望旅行团乐队能跟他一起来合作完成新歌《Mr.Man》。

  《Mr.Man》的创作源于5、6年前,彼时的满先生希望创作一首歌送给即将40岁的自己,期间几易词稿、数度修改编曲,但始终未达到他的满意程度,直到遇上旅行团,让他突然有一种看到年轻时的自己的感觉。于是终于就有了现在这一版既散发着青年活力又有着中年厚度、既充满张力又带有人生思考的荷尔蒙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