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少年时》片段曝光 合唱金曲秒回80年代

作者:耷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31 11:10:43

《各有少年时》片段曝光 合唱金曲秒回80年代

  《各有少年时》由理查德-林克莱特担纲导演和制片人,4月8号北美公映

  (来源:时光网)派拉蒙新片《各有少年时》今日曝片段,男孩们在车中愉快地唱着美国最早的说唱乐队糖山帮(Sugarhill Gang)的代表作《Rapper’s Delight》,一秒回到80年代。影片由《少年时代》理查德-林克莱特担纲导演和制片人,定档4月8号北美公映,今日在纽约和洛杉矶小范围公映。

  之前也有传言认为《各有少年时》是导演林克莱特当年作品《少年时代》的续集,不过《各有少年时》应该是在影片风格和题材上与之相近而已。导演再次带领大家回到青春时代,讲述80年代一名大学新生和一位棒球队投手在一个周末里所经历的故事。1979年最早的说唱乐出现,Sugarhill Gang(糖山帮)的《Rapper's Delight》称得上是第一首Rap说唱单曲,绝对可以看作是80年代的名片之一。在今日推出的《各有少年时》片段中,音乐、朋友、汽车、郊游、卡带等元素年代感十足,加上节奏简单歌词朴素的80年代歌曲,也许会让怀旧的人有所感触。

  《各有少年时》由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佐伊-达奇、瑞安-古兹曼、泰勒-霍奇林、格伦-鲍威尔、瓦耶特-鲁塞尔等主演,将于4月8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