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王声北京相声专场戏说“西游记”

作者:闫平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31 11:27:00

  此次新一轮的演出苗、王二人不仅会将部分经典作品再次奉献给北京的观众,更特别准备了二十多段与《西游记》有关的节目

苗阜王声北京相声专场戏说“西游记”

苗阜、王声

  (闫平/文)

  新浪娱乐讯 凭借《满腹经纶》走红的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将于4月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2016青曲社“一溜儿演出”苗阜、王声相声巡演(北京站)。继 2014年、2015年连续在北展献演后,此次新一轮的演出苗、王二人不仅会将部分经典作品再次奉献给北京的观众,更特别准备了二十多段与《西游记》有关 的节目。据悉,截至目前北京场总票房已超七成,很多观众都是一次性购买三张或五张,计划在春节过后带上家人一起在北京专场一次性听到“西游记”系列的大结局。

  从2015年到2016年,苗阜、王声已从“相声界新晋男神”进化成“著名相声演员”。有网友统计,光在猴年春节期间,苗阜和王声二人就陆续登 陆了北京、安徽、江苏、山东、东方卫视五台卫视春晚,且二人表演的节目均与“猴”有关——《西游新说》(北京春晚)、《西游朋友圈》(江苏春晚)、《最西 游》(安徽春晚),但是由于电视节目的时间限制以及隔着电视屏幕无法感受现场的氛围,很多粉丝表示没看过瘾,而在北京专场上“喵汪”二人将把更成熟的作品在现场演绎通透。

  (责编: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