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晒老婆与宋仲基同居照 获封二十四孝暖夫

来源:扬子晚报-南方都市报
2016-03-31 11:13:15

  原题:丈夫为哄老婆开心 晒老婆与宋仲基“同居照”——来源:扬子晚报-南方都市报

  导读:日前,一名女子与宋仲基的多张生活照在网上中被爆出,疑似是宋仲基与该名女子的“同居照”,引发大量粉丝围观,但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这些照片修图痕迹明显。记者了解后得知,这竟是一位丈夫为了讨好迷恋宋仲基的老婆,将老婆的形象修到了宋仲基的多张照片上。这位老公“贴心”至此,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被贴吧中的广大女粉丝封为“二十四孝暖夫”。

丈夫晒老婆与宋仲基同居照 获封二十四孝暖夫

  日前,一名女子与宋仲基的多张生活照在网上中被爆出,疑似是宋仲基与该名女子的“同居照”,引发大量粉丝围观,但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这些照片修图痕迹明显。记者了解后得知,这竟是一位丈夫为了讨好迷恋宋仲基的老婆,将老婆的形象修到了宋仲基的多张照片上。这位老公“贴心”至此,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被贴吧中的广大女粉丝封为“二十四孝暖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