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怀孕了? 黄晓明暧昧表示“缺奶粉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1:26:00

  [摘要]黄晓明接受采访谈到“缺奶粉钱!”引起众人揣测,是否Angelababy已经怀孕了,对此他也表示夫妻俩目前对于“造人”一事尚还没有有结果。

Baby怀孕了? 黄晓明暧昧表示“缺奶粉钱”

黄晓明和Baby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晓明2015年与Angelababy完婚,世纪婚礼羡煞许多人,小俩口尽管婚后都忙工作,但仍经常隔空晒恩爱,感情没有因为繁忙的生活受影响,29日他出席重金投资的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记者会时,忍不住又开始“炫妻”,甚至大方谈及了有关何时“造人”的话题,引起大批网友热烈讨论。

  黄晓明近日砸重金投资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希望邀来人气男星井柏然、杨洋等人担任男主角,然而在谈到女主角的人选时,她又忍不住开始炫耀妻子Angelababy,甜蜜地表示对方在他心中是万能的,因此若要演出该剧女主角也是相当合适的,而他在被问到演艺事业已经够忙录,为何又要投资拍摄电视剧时,暧昧地回了句“缺奶粉钱!”

  然而,黄晓明“缺奶粉钱”的暧昧回答说出口后,马上引起众人揣测,是否爱妻Angelababy已经怀孕了,对此他也表示夫妻俩目前对于“造人”一事尚还没有有结果,甚至无奈地坦言“我得有时间见她呀”,夫妻俩因为各自忙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根本连见面都相当困难,更不用说是生孩子了,此话一出后马上引起大批网友心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