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声音》剧组歌霸发声 蜗牛也能窜得更高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1:18:54

  [摘要]《看见你的声音》首期节目中的号称“剧组歌霸”的曹瑞,虽于起初备受嘉宾争议,但其于真相舞台的实力开嗓,着实以震撼声线征服全场,实实在在向我们证明了:“只要有梦,谁都了不起”。

《看见声音》剧组歌霸发声 蜗牛也能窜得更高

曹瑞跳舞

《看见声音》剧组歌霸发声 蜗牛也能窜得更高

演员曹瑞

  腾讯娱乐讯 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江苏卫视每周日晚22:00喜乐播出,素人选手为梦想发声,全民狂欢引爆视听震撼;首期节目中的4号选手,号称“剧组歌霸”的曹瑞身为“梦想代言人”之一,虽于起初备受嘉宾争议,但其于真相舞台的实力开嗓,着实以震撼声线征服全场,实实在在向我们证明了:“只要有梦,谁都了不起”。

  >>>点击观看《看见你的声音》第一期:范冰冰开金嗓证唱功!无奈队友全程走音

  辞掉工作毅然北漂,追梦者的脚步不会停歇

  在《看见你的声音》的舞台上,4号选手曹瑞以一身“西北壮汉”标配装束憨直亮相,号称“剧组歌霸”的他虽默默无闻,但已是娱乐圈的“资深人士”:现场被范冰冰认出与李晨同剧组出演《秀才遇到兵》,并在《生日血符》等经典剧作中均有不俗表现;节目中曹瑞曾透露自己四年前毅然辞掉工作来北京闯荡,当被问及原因时,曹瑞的回答风趣幽默:“是想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害怕自己被埋没了”;追梦者的脚步不会停歇,与无数正在梦想的道路上摸爬滚打的人们一样,曹瑞一直在给予自己干劲儿与鼓励,正如他所说:“锻炼自己屏蔽不如意的事,心态积极向上,这样才能遇到对的人、对的事。珍爱乐观,远离心酸!”

  甘愿一直为观众打工,坚持自我点亮执着

  虽没能在《看见你的声音》的舞台上走到最后,但在真相的舞台上,曹瑞以一曲《北京,北京》震撼征服了全场嘉宾与观众的心,对于“震撼”这个词,曹瑞谦虚回应:“震撼谈不上,也许我只是触碰到了大家心灵的小小一角”;当被问及选择这首歌有何寓意时,曹瑞回应:“第一个北京是地名,第二个北京是我圆梦的地方,我和所有怀揣梦想来到这个城市的年轻人一样,都想在这里发展自己的事业,领域不同角色不同,我也是个打工者,我为所有的观众打工,无论我有没有得到大家的承认,我只希望他们能看到我的努力和坚持!”

  脚踏实地为梦而行,蜗牛也能“窜得更高”

  《看见你的声音》着力为各行各业拥有音乐梦想的素人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是属于大众追梦者们的伊甸园,通过参加《看见你的声音》,不仅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虽然不帅但很温柔”的暖男,也让曹瑞认识到自己也能这么受欢迎,这实为鼓励他继续前行的“成功催化剂”,追梦路上的曹瑞踏实务实,他对与他并肩而行的追梦者们尊重、珍视;对于范爷在节目中曾感言一点点往上爬的人有力量“照亮全世界”的启示,曹瑞谦虚回应:“照亮世界不敢想,首先还是想温暖自己的家,我愿意做那一点点往上爬的是蜗牛,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看见你的声音》的舞台上,曹瑞是最闪亮的主角,这个让自己的梦想像窜天猴一样在空中炸裂的演员,正在以他的乐观与执着,勉励着千千万万的追梦人:“只要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奇崛素人为梦想开嗓,明媚声线唱响闪亮人生,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每周日晚22:00《看见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