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文松丫蛋情陷三角 《笑吧》江湖再起风波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1:25:00

  [摘要]贾静雯13年后《来了就笑吧》重现“最美赵敏”,对戏文松,跨越12岁上演最强姐弟恋,丫蛋意外插足、情陷三角恋,江湖再起风波······

贾静雯文松丫蛋情陷三角 《笑吧》江湖再起风波

贾静雯现场秀演技

贾静雯文松丫蛋情陷三角 《笑吧》江湖再起风波

谢广坤和丫蛋对戏

贾静雯文松丫蛋情陷三角 《笑吧》江湖再起风波

杨金赐、贾静雯、程野跳舞

  腾讯娱乐讯 贾静雯13年后“笑吧”重现“最美赵敏”,对戏文松,跨越12岁上演最强姐弟恋,丫蛋意外插足、情陷三角恋,江湖再起风波······由安徽卫视和世熙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访谈秀《来了就笑吧》第三期将于本周四3月31日晚21:10在安徽卫视播出,喜剧班底众男人告白贾静雯,究竟女神心属意谁?

  >>>点击观看《来了就笑吧》[第2期]吴镇宇自曝颁奖礼“潜规则”

  文松加盟对呛贾静雯 丫蛋插足矛盾升级

  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版《倚天屠记》因人物演绎最为贴近金庸原著,深受观众喜爱。其中,由贾静雯饰演的赵敏,在性格上野蛮不失正义、对爱情热情执着,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最美郡主”。剧中很多经典的片段和台词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在“笑吧”现场,贾静雯亲自出马,与文松版张无忌搭戏重现剧中经典桥段。一向聪明伶俐的“赵敏”不按常理出牌,对呛文松,岂料竟被文松反噎?气到不行!赵敏能否成功反扑?

  看到美美的赵敏,丫蛋心生醋意,要求反转角色,挑战贾静雯,并要求文松搭戏继续演张无忌,却遭“白眼”,连演玄冥二老的程野、杨金赐都嫌弃欲罢演,丫蛋能否用美貌征服张无忌呢?

  文松演张无忌已让人跌破眼镜,那么谢广坤变身金毛狮王谢逊,真真“亮瞎眼”。快刀斩姻缘,毁无忌红颜,小昭、赵敏和周芷若的命运究竟如何改写?文松版张无忌又该何去何从?《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苏有朋版马景涛版梁朝伟版吴启华版郑少秋版)的惊天大结局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贾静雯“心机girl ”考北影 逆境自强终遇幸福

  说起成名路,贾静雯在初中时便被星探发现,拍了第一支广告,后又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回忆起这段往事,贾静雯现场自曝,在考试时,因为自己五音不全,在唱歌环节居然得0分,为了能顺利录取,表演考试环节、“用计”挽回,“心机girl”展现无疑,聊到这,程野、丫蛋、谢广坤秒变北影考生,一同参加考试,贾静雯“心机”重现,她这次能否继续顺利通过面试?

  在拍摄第一支广告后,贾静雯正式出道,活泼性感、刚柔并俱的她,在90年代唤起全民初恋情怀。说到初恋,现场,文松、程野、谢广坤也忍不住体验一把,和女神即兴上演一段花式告白。程野首发送情书,被贾静雯惨拒,为什么说是谢广坤惹的祸?文松再接力勇敢告白能否成功?文松为何使出蹦迪大招?穿喇叭裤、戴蛤蟆镜,看90年代“魔鬼步伐”的蹦迪如何嗨翻全场?

  作为荧屏上最为亮眼的大众情人,贾静雯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外界关注,虽然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在最低谷,贾静雯都“从未关闭心里那道门”。自己一个人扛起一个家,最终,她遇到了对的人,有了爱情的结晶。现场,贾静雯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与女儿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大女儿已经能像小妈妈一样照顾妹妹了,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无论是作为演员、妻子亦或是母亲,不同阶段的经历铸就了一个真实的贾静雯!更多故事、更多精彩的“笑果”,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本周四3月31日晚21:10《来了就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