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英雄路演 观众为见陈坤白百何比赛吃火锅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3-31 12:03:54

火锅英雄路演 观众为见陈坤白百何比赛吃火锅

火锅英雄路演 观众为见陈坤白百何比赛吃火锅

  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合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全国路演火热进行中。“老同学火锅店”的“店主”陈坤、白百何、秦昊和“股东”导演杨庆昨日“空降”广州再开“分店”。当地观众为了争取和主创见面的机会,特意跑到商场比赛吃火锅。放映过程中电影中的反转和笑点完全停不下来,观众纷纷表示“被惊艳”,其特色的川渝喜感也被广州媒体大赞:“黑色幽默浑然天成。”

  广州刮起“火锅”热

  观众为见主创比赛吃火锅

  早在路演开始之前,广州就刮起了一阵“火锅”热,各大商场惊现顾客比赛吃火锅,还是热辣的重庆九宫格。一向口味清淡的广州人在三四月份吃得大汗淋漓,可谓难得一见的“奇观”。而造成这种奇观的正是电影《火锅英雄》,这些顾客都是为了得到主创影院见面会的机会,才纷纷加入火锅大赛。到了路演当日,影院几乎被热情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在主创出现的瞬间,尖叫声一浪盖过一浪。来到主创见面会上的“火锅王”们在见到重庆人陈坤时情绪高涨,高呼要继续与陈坤比赛吃火锅。观众热情如潮,主创们的兴致也很高,和台下观众互动频频。活动的最后,几位主创还“玩性大发”,与所有影迷玩起自拍,并带领大家用重庆话高喊:“《火锅英雄》,全民雄起!”

  笑点、反转停不下来

  广州媒体大赞:黑色幽默浑然天成

  电影《火锅英雄》讲述的是重庆山城中发生的故事,充满着浓郁的重庆风味。虽然广东风土人情与重庆相去甚远,但《火锅英雄》通俗的幽默却也让广州的观众笑声不断。有观众看后慨叹:“重庆是个好地方,有火锅,有陈坤,三者之间产生了辣眼的化学反应。”广州媒体大赞道:“川渝地区导演玩起黑色幽默真是浑然天成,很难想像导演腼腆的外表下竟是逗比的本质。”

  除了笑点,影片精巧的情节设置和一波三折的故事发展也让观众狂嗨不止,所有观众均表示被导演的讲故事能力惊艳到了,“一波接着一波的反转,就像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坐着过山车”,“剧情像火锅一样刺激,热辣”。也有观众称电影“带入感极强”,“看完整个人就像刚吃完一碗火辣辣的重庆锅,酣畅淋漓的爽。”

  电影《火锅英雄》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袂主演,将于2016年4月1日愚人节全线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