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冰冰演唱的歌曲《万事如意》发行后备受好评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2:13:00

  腾讯娱乐讯 近日,歌曲《万事如意》由歌手唐冰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吉祥贺喜新歌,以民族带通俗的唱法诠释整首音乐作品,旋律喜庆欢快,歌词吉祥如意,带给您不一样的风格和视听享受!

  据了解,唐冰冰,1988年12月19日出生于湖南永州市一个平民家庭,她自幼酷爱音乐与音乐结缘,从13岁第一次登上舞台,她就立志攀登歌坛艺术高峰的宏愿,凭借自然综合条件的优势和刻苦勤奋,追梦的路上赢得一次又一次的鲜花和掌声。老师的言传身教,亲友的支持鼓励,化作音乐的翅膀,向着美好的明天飞翔。友的支持鼓励,化作音乐的翅膀,向着美好的明天飞翔。

  她长相甜美、音色清澈明亮的她2012发行个人原创歌曲《九寨美》《草原情人》《梦中的高原》她创作的激情燃烧成正能量,一首首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从她的心灵的家园飞向四方,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歌迷陶醉之至、崇拜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