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拍KTV陪酒女:给500元全脱 穿制服诱惑挑逗客人

来源:凤凰网-大河网
2016-03-31 11:59:07

  原题:记者暗拍吉林KTV:陪酒少女称给500元全脱——来源:凤凰网-大河网

  导读:ktv是娱乐消遣的场所,许多人来到这里,为了是聚会谈天增进感情。可是在四平市的某些ktv内,却增添了一些其他的服务项目。

记者拍KTV陪酒女:给500元全脱 穿制服诱惑挑逗客人

视频截图

  ktv是娱乐消遣的场所,许多人来到这里,为了是聚会谈天增进感情。可是在四平市的某些ktv内,却增添了一些其他的服务项目。据知情人透露,这里不但提供酒水,还向客人提供女孩陪酒服务。而去年,四平市公安局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扫黄打非行动,可在严厉的法律法规下,依旧有商家,变相为客人,提供女孩陪酒服务。

  记者和经理攀谈时发现,在四平市的ktv,要先和经理认识,搞好关系,他们才会依照客人光顾的次数,认识程度,提供女孩陪酒,警觉性很高。经理看记者第一次来,便卖力推销酒水,如果客人酒水消费没有经理预期的高,则会推销能喝酒的女孩,来促进消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