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忙工作冷落女友想起时将为人妻 剧情堪比偶像剧

来源:东北网-楚秀网
2016-03-31 12:06:50

  原题:男子忙工作冷落女友想起时将为人妻 手上多了一枚婚戒——来源:东北网-楚秀网

  摘要:今年45岁的徐伟住合川区钓鱼城街道,他从事管理工作,在两年以前妻子去世,只有自己照顾孩子。在去年1月份的时候,徐伟认识了一个同岁的离异的女子王香凝,两人坠入了爱河之中,开始同居,两人非常的甜蜜。

男子忙工作冷落女友想起时将为人妻 剧情堪比偶像剧

  今年45岁的徐伟住合川区钓鱼城街道,他从事管理工作,在两年以前妻子去世,只有自己照顾孩子。在去年1月份的时候,徐伟认识了一个同岁的离异的女子王香凝,两人坠入了爱河之中,开始同居,两人非常的甜蜜。

  在几个月之后,徐伟由于表现非常好,升职了他开始投入高压的工作之中,有的时候王香凝给徐伟打电话他都没有时间接,经常聊不了几句就挂了。当今年2月份的时候,徐伟回家之后,发现女友没有在家,而女友的东西也不见了

男子忙工作冷落女友想起时将为人妻 剧情堪比偶像剧

  就在3月的某一天,徐伟朋友联系上了女友并且见了面,发现女友手上多了一枚婚戒。王香凝见到徐伟才慢慢道来,原来交往一年以来聚少离多,几乎忘了自己。就在上一个月,突然急性胃炎非常疼住进了医院,发信息给徐伟竟然回复自己去看病。

  王香凝的一个男同学知道之后,每天到医院看王香凝,并且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王香凝本来想走的那天和徐伟告别,但是徐伟表示忙就这样结束。徐伟非常后悔表示,工作再忙,不能再冷落身边的人了。

  (原题:男子忙工作冷落女友想起时将为人妻 手上多了一枚婚戒——来源:东北网-楚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