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冒死接跳楼女 女子被救自己被撞成脑震荡

来源:山西信息港-大众网
2016-03-31 11:00:16

  原题:大叔徒手接跳楼女致脑震荡 收废品20年收入不高生活艰苦 综合新闻——来源:山西信息港-大众网)

  导读:在路上看到别人有危险,你会“拔刀相助”吗?30日上午10时多,杭州收废品的中年男子蒋某在看后有人轻生跳楼后,想也没想便飞奔过去徒手接人,人被救下,自己则被撞成脑震荡,多处受伤。

大伯冒死接跳楼女 女子被救自己被撞成脑震荡

  在路上看到别人有危险,你会“拔刀相助”吗?30日上午10时多,杭州收废品的中年男子蒋某在看后有人轻生跳楼后,想也没想便飞奔过去徒手接人,人被救下,自己则被撞成脑震荡,多处受伤。

  当日,蒋某在小区里的一个小卖部打公用电话,正准备离开时,他突然看到对面一栋楼上一位女子从六楼纵身跃下。蒋某见状,立刻跑去张开双手接人,结果女子砸在自己身上,两人都倒地不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