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街头骑电车 带耳机去买菜洗尽铅华

来源:山西信息港-网易
2016-03-31 11:14:40

  原题:窦唯街头骑电车 带耳机去买菜网友喊话“别去打扰” 行业新闻——来源:山西信息港-网易

  导读: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街头偶遇窦唯的照片,网友在微博中写到“瞧人家窦唯,骑车买菜都不忘听音乐”有网友留言“哪怕如此落魄了,仍不忘对摇滚的初心!”

窦唯街头骑电车 带耳机去买菜洗尽铅华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街头偶遇窦唯的照片,网友在微博中写到“瞧人家窦唯,骑车买菜都不忘听音乐”有网友留言“哪怕如此落魄了,仍不忘对摇滚的初心!”

  照片中,窦唯蓄着胡须,灰绿色的暗调衣服朴实无华,骑着电动车,头戴耳机,在路口等待过马路。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旗帜性人物,如今的窦唯已洗尽铅华,过着平凡人的生活,有网友评价他“有点像古代山野文人骑驴悠哉过闹市”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还特意加装了挡泥板,活的细致”也有网友表示“别去打扰。”(来源:网易)

  (原题:窦唯街头骑电车 带耳机去买菜网友喊话“别去打扰” 行业新闻——来源:山西信息港-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