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女装造型妩媚 系《小李飞刀》中孙小红替身

来源:山西信息港
2016-03-31 10:28:11

  原题:张晋女装造型妩媚 复古长裙扎大辫子被赞美腻——来源:山西信息港

  摘要:3月30日,张晋po出一张女装造型,忆起了当年做女演员替身的时光,看着照片中略显娇媚的人儿,有网友调侃“晋美人,这是要抢我们美女芬的饭碗吗?”

张晋女装造型妩媚 系《小李飞刀》中孙小红替身

  3月30日,张晋po出一张女装造型,忆起了当年做女演员替身的时光,看着照片中略显娇媚的人儿,有网友调侃“晋美人,这是要抢我们美女芬的饭碗吗?”

  照片中,张晋身穿复古长裙,扎着两条逆天的大辫子,妩媚的造型着实亮瞎网友们的眼。细心的网友们应该不难发现,该形象是贾静雯在《小李飞刀》中饰演孙小红的造型,张晋当时应该做的是贾静雯的替身。

  张晋在微博中写到“那时,我做女演员替身。有什么想说的?”网友纷纷赶来围观,“身材好比一般姑凉们都好,啊喂你赢了好不好?不进身材好颜值还高,连女生都木有活路了。”

  更有网友调侃到“我的晋美人,你美极了,就是胸太小了!送你两木瓜行不?”“哥,你应该这么说:那时我还是个女演员!”“毫无违和感啊!”

  (原题:张晋女装造型妩媚 复古长裙扎大辫子被赞美腻——来源:山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