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东海》开机 邢菲吴磊感情戏引期待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3-31 12:29:08

《大闹东海》开机 邢菲吴磊感情戏引期待


邢菲。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由嘉视年华投资,刘镇伟执导,吴磊、邢菲担当主演的3D魔幻电影《大闹东海》于近日开机,该片还邀请老戏骨张丰毅以及“功夫女侠”杨紫琼倾情加盟。据悉,该影片的故事将从命途多舛的哪吒误酿大祸、祸及其父李靖展开。天庭降罪于李靖夫妇教儿不善,连同哪吒一同责罚,哪吒为父脱罪勇于担当,其孝感动天地,终修成正果,一家团聚,共享天伦。邢菲首次出演电影便担当重要角色,足可见其潜力。

  曾在《一年级·大学季》中有着惊人表现的邢菲,此次出演刘镇伟大电影《大闹天空》女主一角,粉丝表示一点都不意外,据了解,在《一年级》翻拍周星驰喜剧《大话西游》中,邢菲大胆突破甜美的氧气少女形象,出色出演了光头扮相的菩提老祖一角,令观众颇感意外,大赞邢菲有演戏天赋。此次邢菲不仅首次触电大电影,还将在戏中与吴磊饰演的哪吒有颇多的感情戏份,令网友非常期待。

  据了解,《大闹东海》是根据中国传统故事“哪吒闹海”改编而成,充满东方民族情怀,在观众们的传统印象中,哪吒系列就是一个单纯的有关亲情与大义的故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