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哥”大战“跑酷小子” 翻越60米高维修道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2:32:00

  [摘要]3月31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天津“四大怪人”之首“暴走哥”吴鸿懿大战公交车,以行走速度挑战汽车,展现暴走实力。“跑酷男孩”张佳豪挑战“暴走哥”,二人双双穿越天津欢乐谷。

“暴走哥”大战“跑酷小子” 翻越60米高维修道

“暴走哥”吴鸿懿对战张佳豪

“暴走哥”大战“跑酷小子” 翻越60米高维修道

林永登挑战速叠杯

  腾讯娱乐讯 3月31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天津“四大怪人”之首“暴走哥”吴鸿懿大战公交车,以行走速度挑战汽车,展现暴走实力。“跑酷男孩”张佳豪挑战“暴走哥”,二人双双穿越天津欢乐谷。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上期完整版:身体极限对决

  号称天津“四大怪人”之首的暴走哥吴鸿懿如今已经72岁高龄,如今他依然坚持经常在马路中间暴走,留着标志性的长发,一双白球鞋和老式书报,几十年未曾改变。从16岁开始暴走,吴鸿懿老人一生走遍了天津的每一个角落,也曾经有人误会他有“精神问题”,但实际上,“暴走”只是一中生活态度:只有靠步行才能将沿途的风景一览无余。对于张佳豪的挑战,“暴走哥”信心十足:“跑酷小子放马过来,我在天津等着你。”

  而“跑酷小子”张佳豪也不甘示弱,在节目中展现超乎常人的“跑酷”功力,飞跃距离3.9米的“金刚跳”、起跳距离4.5米的“猫挂”都挑战成功:“飞跃五人的金刚跳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今天我达成了,非常高兴。‘猫挂’起跳点到立面的距离4.5米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距离,但是我非常有信心。”终极对决中,吴鸿懿和张佳豪二人穿越天霁欢乐谷,各自用擅长的方式进行速度比试,看谁能率先通过终点。令人感到惊现万分的是,二人终极较量则是翻越高达60米的过山车维修通道。

  此外,世界速叠杯第一快手年仅7岁的林永登对战全国脑力大赛老年组冠军73岁的李亚七,究竟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