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logo新生 红金“猎人之眼”即将唤醒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3-31 12:28:37

《全员2》logo新生 红金“猎人之眼”即将唤醒

  中国网娱乐3月31日讯《全员加速中2》新logo惊艳亮相!相比首季科技金属风,新一季运用了更多元的色彩,画面整体更加柔和。而从视觉上的突破似乎也预示着新一季节目元素的改变。

  新一季的logo主打红、金两色,从色彩上看,红色“猎人之眼”极具张力,金色闪光从眼中直接射出,“杀伤力”十足。这也让众人由高冷神秘的男猎人想到热辣性感的女猎人的加入,拉近了与普通观众距离,更加能调动观众视听热情。而红色猎人之眼,或将预示新一季游戏中的红外线功能升级。黑暗中,猎人通过升级过的装备轻而易举地捕捉到加速队员的行踪,更添紧张刺激。而金色强光透露出一股穿透障碍的霸气,即使阻隔重重加速队员也将无所遁形。

  从未来科技感到如今多元色彩的加入,这样重大的改变与节目整体风格也不无关系。据悉,新一季节目将一改首季的紧张氛围,加入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设定,使得节目综艺感升级,同时导演组也将根据观众反馈的意见,在第二季节目的剧情设计上更加自然、有笑点。

  预知《全员2》到底作何改变,四月加速,一起Run fo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