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娱乐催泪大戏 《妈妈向前冲》受推崇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2:49:00

  [摘要]最近几年,拉风娱乐推出了200多部优秀佳作,最近制作出品的《妈妈向前冲》又再次夺得收视率第一。新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作为续集,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关注。

拉风娱乐催泪大戏 《妈妈向前冲》受推崇

丰富剧情受推崇

拉风娱乐催泪大戏 《妈妈向前冲》受推崇

江祖平饰演胡莎莎

拉风娱乐催泪大戏 《妈妈向前冲》受推崇

秦海璐饰演汪晴

  腾讯娱乐讯 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的《妈妈向前冲》大获成功之后,再推催泪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并亮相2016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春推会”)。优秀的制作团队和精彩的故事情节,使其在“春推会”上一经现身,便迅速脱颖而出,不少购片方表示:“这部剧不止包含了戏剧冲突,更有浓浓的人情味,这正是观众们喜欢的电视剧。”

  拉风娱乐再推新佳作

  最近几年,拉风娱乐推出了200多部优秀佳作,其中《深宫谍影》(观剧)、《天天有喜》等剧,在各大卫视达到了极高的收视率。在此之后,拉风娱乐制作出品《妈妈向前冲》又再次夺得收视率第一。新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作为续集,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关注。

  精彩的电视剧离不开优秀的制作班底。该剧由金牌编剧杨曼丽主笔,为观众们续写温情。《搭错车》导演罗灿然倾情加盟,为该剧添彩添色。演员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更让这部戏看点十足。很多“妈妈”迷表示:“《妈妈向前冲》的故事很感动,可是没有答案的结局让我感到遗憾,当我知道要拍第二部之后十分期待,希望能得到完美的答案。”

  母爱力量受推崇

  《妈妈向前冲》中,开放式的结局让观众们叫苦不迭。第一部中未解开的谜题,都将在《妈妈向前冲冲冲》里一一呈现。该剧将继续延续四角恋的故事情节,而复仇、失忆等全新元素的加入,使故事情节更加丰满,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妈妈向前冲冲冲》中,复杂曲折的故事情节是大家关注的亮点,而剧中所表现出的深刻含义,是该剧受到推崇的主要原因。在剧中,女主角汪晴面对事业与家庭上的重重困境,发挥了一个母亲的力量,她深爱孩子、原谅背叛、宽恕敌人,展现了当今新新女性在面对挫折与困难时,过人的坚韧与包容。《妈妈向前冲冲冲》用细节描述小爱,用小爱引发大爱,将会为观众们的心中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