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人》收视看涨 孙骁潇被吐槽太窝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31 12:33:21

《两个女人》收视看涨 孙骁潇被吐槽太窝囊

孙骁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思竑工作室制作出品,毛林林、柳岩、周一围、孙骁潇、任东霖等倾情演绎的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目前正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热播,收视稳步上扬位列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前四,网络讨论量更是节节攀升。华策星之演员孙骁潇在剧中饰演痴情男赵子博,为了追求心爱的女人放弃了一辈子的事业与婚姻,令众多网友直呼赵子博太过窝囊,痴情的度过了一辈子。

《两个女人》收视看涨 孙骁潇被吐槽太窝囊

孙骁潇饰赵子博

  由孙骁潇饰演的赵子博作为一枚痴情男,本已决定放下深爱的牛淑荣(毛林林饰),找个妻子平平淡淡的度过后半辈子,却突然得知牛淑荣离婚了,转而放弃了未婚妻,只因希望无论自己心里的姑娘何时回头,都有个人会在等着她。这数十年无怨无悔的等待,令无数网友感动,并直呼“世界上有一种无奈就叫做赵子博”。

  在剧中孙骁潇爱得深沉,只愿守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然而一句“感动不是爱”却阻隔了他与心上人之间的所有可能性,一味不求回报的的付出也被网友吐槽太过窝囊,但也有网友站队表示“赵子博看着让人心疼又着急,可能爱情就是这么奇妙,只靠感动没有冲动,也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