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时光》发布新版预告片 影片角度刁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31 13:43:00

《不朽的时光》发布新版预告片 影片角度刁钻(图)

  中新网3月31日电 近日,由青年导演闫然执导,王紫逸、爱新觉罗·启星、许正庭主演的影片《不朽的时光》入围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今日,其30秒预告片随之曝光,画面以四季为主题,揭开了这场“青春盛宴”的序曲。

  《不朽的时光》以上世纪80年代为时间背景,讲述了一批即将迎来高考的年轻人经历的热血命运。预告片中,金秋时节,工人、农民、学生、老人、孩子等群体分别出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寒冷的冬天里,他们互相依偎抵御严寒;随着春天的来临,他们也即将迎来高考。随后,片中却陡然出现“那一年的夏,命运曾让我低下骄傲的头”这句话,为故事发展满侠伏笔。

  为了描绘出当时的社会背景,闫然用近乎刁钻的视角进行展现,同时也强调,“青春不是无病呻吟,勇往直前才是青春的本色”。影片虽然被定义为青春片,但却与其他类型片有着明显区别,它将“青春”二字融入课堂、人物内心乃至社会生活中。

  据悉,《不朽的时光》将于4月1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