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欲与劳伦斯合作 因大表姐行事风格类似前妻

作者:微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3:53:00

小本欲与劳伦斯合作 因大表姐行事风格类似前妻

阿弗莱克想跟劳伦斯合作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扮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非常渴望跟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合作,原因竟是对方的行事风格非常像小本前妻詹妮弗·加纳。

  尽管本·阿弗莱克跟詹妮弗·加纳已经分手,但他仍对前妻念念不忘,据美国娱乐媒体Radar报道,小本现在已经盯上了一位“新詹妮弗”。“阿弗莱克认为詹妮弗·劳伦斯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非常喜欢她的特点。”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他想跟劳伦斯合拍一部电影,他希望让对方挑战不同类型的影片。”

  对于本·阿弗莱克来说,25岁的詹妮弗·劳伦斯能让他想起前妻詹妮弗·加纳,这位消息人士就指出:“劳伦斯就像年轻时的詹妮弗·加纳,后者当时在好莱坞也非常特立独行,拥有自己的标签,现在劳伦斯也是如此。”

  据该消息人士称,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劳伦斯已经开始接洽合作事宜:“他们经常通过电邮讨论剧本,阿弗莱克希望能跟劳伦斯一起喝杯咖啡,或者一起吃个午饭,他希望尽量在远离洛杉矶的文图拉跟劳伦斯来一次‘工作约会’,以免被狗仔追踪。”

  据悉,这个消息已经引起了詹妮弗·加纳的不满。“她非常嫉妒,”这位消息人士称:“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希望让詹妮弗·劳伦斯加盟自己的电影,包括詹妮弗·加纳的前夫阿弗莱克,阿弗莱克通常是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这也让加纳非常恨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