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人》柳岩加吻戏吻朱丹男友不尴尬

作者:柳岩 周一围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3-31 13:51:47

《两个女人》柳岩加吻戏吻朱丹男友不尴尬

柳岩周一围

  由柳岩[微博]、毛林林[微博]主演的《两个女人的战争》正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热播。日前播出的柳岩饰演的赵欣梅痛失爱子,在墓地飙泪大哭的戏份,让不少网友看得心疼落泪,纷纷给柳岩演技点赞。除了哭戏拼命以外,柳岩对感情戏也十分认真。她自曝为了更好地塑造人物,她主动跟导演要求加吻戏:“我要求了吻戏,因为赵欣梅这个角色比较复杂,如果她跟齐伟(周一围饰)不是更爱一些的话,很多事情就不成立了。”

  和周一围拍吻戏,柳岩笑称“不尴尬”,因为她脑子里想的竟然是周一围的女友——朱丹[微博]。柳岩说:“我以前拍吻戏很尴尬,跟周一围拍就不会尴尬,因为脑子中会很清晰地闪过朱丹的影子——我就想,我就当吻的是朱丹就好了。”柳岩还透露,朱丹第一次来探班的时候,她正跟周一围拍一场重头戏,本来那场她也想加吻戏的,但因为朱丹在一旁,就没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