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武神赵子龙》首映会跪允儿 高以翔现场表白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3-31 13:51:29

林更新《武神赵子龙》首映会跪允儿 高以翔现场表白

高以翔现场表白林更新

  由贾青饰演的公孙宝月与金桢勋饰演的高则组成的“备胎联盟”也分外吸睛,同样在爱情方面属于求而不得的两人总有种同病相怜之感。为测验同为“备胎”的心灵感应程度,贾青与金桢勋挑战“一心同体三连拍”,随着主持人的指令,两人依次摆出撒娇、舞剑、爱心三个动作,带来或卖萌或帅气或有爱的视觉感,特别是当金桢勋托脸的撒娇造型一出,立刻融化现场粉丝的心,当贾青追问是否给女生撒娇也是这样,金桢勋坦言现实中也是如此。

  而剧中饰演骁勇吕布的高以翔和饰演赵子龙青梅竹马的孙骁骁,与金桢勋三人临时开设一个“方言班”,在湖南生活多年的孙骁骁成为“一日老师”,展示现场教学功底,而两个“班级小鲜肉”虚心求教的场面也极具喜感。另外,高以翔在自我介绍时“口误”,说自己饰演吕布“他也是喜欢赵子龙的”,这次乌龙“大告白”也让全场气氛上升到爆点,而高以翔与林更新在剧中的互动也让人期待满分。除此之外,饰演赵子龙“师父”李全的邹兆龙也为贺刚、张晓晨、郭冬冬、孟子义、巫迪文五位英雄佳人每人设计了一个武打动作,男人的帅气与女人的娇艳也巧妙融合在自己的动作中,大展中华武学的精妙与博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