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诡井》开机 讲述年轻人内心纠结与爱情纠葛

来源:中国网
2016-03-31 14:01:00

电影《诡井》开机 讲述年轻人内心纠结与爱情纠葛

  3月30日,由银狮影业,七娱乐影业,中青新影等制作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诡井》在天津蓟县举行了开机仪式。仪式上导演常杨,制片人孟子孔,携执行制片人李宝军,监制刘宁以及主演周凯文,王萌,曹琦,孟子叶,褚绪,乔若熙等一众悉数出现为电影的开机加油祝贺,另外电影主办方们也齐聚一堂同为电影开机造势。

  经过了一年多的筹备,4个月的精心调整,《诡井》可谓正如其名,一个诡字贯穿了整个电影。故事以五个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却各怀鬼胎的青年为主展开。一个奖金诱人的公司测试,一个频出状况的公寓,五个心中有鬼的年轻人,一段情与利的爱恨纠葛。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五个年轻人表面风平浪静其实暗潮汹涌?不可言说深藏在心底的秘密又是什么?到底是世上有鬼,还是心中藏鬼?异象丛生,怨灵乍现,梦境中忽隐忽现的井到底是幻觉还是真有实物?而这口灵异的井中又能倒映出怎样的景象呢?

  这几年恐怖电影层出不穷,鱼龙混杂,竞争激烈。但作为一部院线上映的恐怖片,《诡井》将灵异,烧脑,悬疑,恐怖无缝连接,可谓未拍先热,开机前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一般恐怖片只是拍给胆大的人看的,而这部《诡井》则是一部考验智商的作品,如果你的脑洞够大,脑筋转的够快,就定要一看到底,相信结局会出乎你的预料,超出你想象!

  《诡井》要震撼心理底线,并将内容完美的呈现在观众眼前,不但需有精湛的拍摄技巧以及严谨的规划,对剧本的反复揣摩,在拍摄地点上更要达到理想的效果。这次《诡井》的拍摄地就选在天津蓟县的磐龙谷漫山红墅。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地点也是之前由孙红雷主演红极一时的电影《全民目击》的拍摄地。

  在隆重的开机仪式后,剧组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中。惊悚片在国内有一群固定的受众人群,《诡井》这部片名本身又有种幽闭空间的悬疑感,从开拍之日起,就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