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那个二傻子引爆 《哎哟青春期》

来源:光明网
2016-03-31 14:34:23

宿舍那个二傻子引爆 《哎哟青春期》

  即将于1月15日全网上映的校园轻喜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官方微博发起话题“宿舍那个二傻子”,引网友们共同追忆校园的青葱记忆。粉丝与网友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宿舍爆笑事件,并艾特自己当年的舍友,分享那些年与舍友之间发生的爆笑趣事。

  “天啊,我们全宿舍都是二傻子,不是在吃就是在去吃的路上”,“宿舍二傻子太多了,只有我一个正常人,保持不被同化也是挺难的”,更有网友勇于自嘲“这个话题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并艾特自己当年的室友们求肯定,也有网友感叹“大学宿舍真的存在无限的可能性,真的很好”。更有两位男学生在宿舍里即兴小咖秀模仿葫芦娃与妖精,扮演妖精的舍友身裹棉被、头戴蚊帐、手拿蚊香,不论是造型还是神态的演绎都创意十足,让众网友爆笑不已。

  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讲述了一位在剧组演戏时屡屡受挫的80后演员“大叔”秦小汉(秦汉擂饰)重返校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在影片环环相扣的人物关系主线中,隶属于“友情线”的秦小汉的三位奇葩室友刷爆了存在感,可谓是“宿舍那个二傻子”的最佳代言人:呆萌高冷少年小浩(徐浩饰)才华横溢却沉迷于二次元世界无法自拔,与女孩子相处时“傻”到只会模仿“真相只有一个”的柯南名言来缓解尴尬;风流屌丝男王尔白(李魏西饰)因为幼年时客串饰演猩猩一角被称为童“猩”,他在进入大学校园后,仍不能忘怀当年的“丰功伟绩”,屡屡以此为借口泡妞;耳机贩卖小王子阿冰(朱元冰饰)则是明明有颜值,却偏要拼实力,坚持摆地摊为自己的耳机事业寻找契机。当这三位90后奇葩室友与80后秦小汉相遇,会为观众们演奏出一场怎样的“爆笑开年曲”,将引领观众们追忆起怎样的似水流年,敬请期待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网正式上映的校园轻喜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