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被韩庚等“闹伴娘”险扔水里 网友:恶心

来源:中国网
2016-03-31 14:34:23

  (原标题:柳岩被韩庚等人“闹伴娘”差点被扔水里 网友:恶心)

  昨晚,有网友爆出包贝尔婚礼的视频,视频中柳岩作为伴娘,结果被其他几个男的差点扔到水里。还好贾玲出手相救,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该网友评论道:“结婚是个喜庆的事,但能不能别这么过分。当然我相信我这么说,肯定有人说我玩不起、不懂得开玩笑,但这样闹伴娘有点过火了。”

  视频贴出后,得到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理解,称都是朋友闹一闹,没脱衣服没非礼怎么就成不尊重女性了?也有人表达愤慨,微博大V“衣锦夜行的燕公子 ”称闹新娘闹伴娘都是极端恶心的事情。更有网友大骂:真是万万没想到,明星婚礼也这么傻X。没救了!

柳岩被韩庚等“闹伴娘”险扔水里 网友:恶心

  微博大V“衣锦夜行的燕公子 ”微博截图

  有眼尖的网友看视频辨认了下,举起柳岩的5位分别是包贝尔、王祖蓝、韩庚、杜海涛和曾一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