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录“快本”不满被电发飙 网友:难道怀孕了?

来源:央广网
2016-03-31 14:28:56

  原标题:谢娜录“快本”不满被电发飙 网友:难道怀孕了?

谢娜录“快本”不满被电发飙 网友:难道怀孕了?

谢娜(资料图)

  据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昨天《快乐大本营》录制了一期新节目,嘉宾包括黄致列张天爱以及正当红的两枚小鲜肉,黄景瑜许巍洲。万万没想到,节目录制过程中,出现了黄致列受伤娜姐发脾气等各种情况。

  现场观众爆料:现场好尴尬,有一个游戏环节输了的人就要被电,娜姐输了一直被电,录完以后谢娜就有些不开心,对导演就开始抱怨,带着麦讲话情绪比较激动比较大声,说“为什么我一直要被电”“这样一天到晚电我有意思吗?能不能换个新的游戏?”还点名了那个导演的名字。“下次不要设计这种游戏了好吗”后来就有人把她拖到了后台,但是她还是带着麦,现场观众就一直听到她抱怨这个事情。大家就开始喊“娜娜加油”。

  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谢娜怀孕了?被电一下才这么在意?”也有网友认为“没亲眼见何必这样说人家。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就行了。”

  同一期节目中,因为“歌手4”人气走俏的黄致列,与当下热气爆棚的《上瘾》剧组演员黄景瑜、许魏洲同台。进入游戏环节后,嘉宾们和主持人们玩成一团,不料突发状况,黄致列或因用力过猛受伤,从舞台边滑落,这让其倒地不起,突发状况让众多嘉宾立马上前帮助。因受伤较严重,黄致列随后被就近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红网娱乐了解,黄致列退场时一直捂着胸口,表情痛苦,被迅速送往医院急救。所幸伤情并不严重,暂不会影响到总决赛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