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余文乐一反高冷 给周冬雨送暖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3-31 14:43:15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唐平)3月27日晚播出的第二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让观众为橙汁CP(陈柏霖和宋智孝)的甜蜜偷笑的同时,也为宇宙CP(余文乐和周冬雨)的未来感到焦虑。毕竟,当狮子座的宋智孝用热情和开朗,点亮自己跟陈柏霖在那个最寒冷冬日的首度约会时,水瓶座的周冬雨,却因为小心翼翼的相处模式和慢热的个性,让自己和余文乐的二度约会频现“尴尬”。

《我们相爱吧》余文乐一反高冷 给周冬雨送暖

  烛光中周冬雨含泪告白

  初见时生怕说错话的小心翼翼,表达每一个情绪或语句前的反复思量,周冬雨的这些细微反应,其实余文乐从第一次见面时就看在眼里,他并没有多问,因为细心的他其实早就知晓,周冬雨背负了多大的压力。 第二次的见面,余文乐是给了周冬雨惊喜的,狭小的房车内,他特意为她准备了温暖的饮品和香薰蜡烛,这氛围不仅让周冬雨放松,更让她最终吐露了心声,“那天你看到我特紧张,是因为我害怕说错话”,而更深层次的原因,贴心的余文乐借着向答案之书提问的机会自己说了出来,“我们这对出来的时候,会不会遭受很大的压力?”而其实,“宇宙CP”刚刚组成时网络上的抵制评论,他其实早就了然于心,“一个女孩子去承受这些,压力真的会很大。”

  余文乐没有直说只是提问,而这举动也让周冬雨明白了他的用意,“他那么一个贴心的人,肯定早就看到了,既然他不直接表露,那我也可以抗住压力,跟他一起平稳度过那些质疑。”而在自白环节中,水瓶座的周冬雨第一次展示了自己的细腻和脆弱,“我甚至想过,大家骂我就好了,不要去骂他,我担心我会连累他。”说到此处周冬雨眼泛泪光,而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被戳中了心房,“其实阿乐和周冬雨挺配的啊,如果认定,就要坚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