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抹胸裙任婚礼伴娘 伴郎团欲扔其下水遭批

来源:新华网
2016-03-31 14:32:16

柳岩穿抹胸裙任婚礼伴娘 伴郎团欲扔其下水遭批

  30日,包贝尔与包文倩在巴厘岛举办婚礼,除了双方家人到场外,昨晚徐铮、陈思诚、韩庚、张歆艺、王鸥、刘芸、柳岩、李灿森、赵英俊、叫兽易小星、安晓芬、苏红、张瑶、伍仕贤、武亚辉等众多明星好友都出现在了巴厘岛。

  30日晚,微博网友"八哥专用"爆料出包贝尔婚礼现场情况,发文:"包贝尔婚礼上,柳岩作为伴娘,结果被其他几个男的差点扔到水里。还好贾玲出手相救,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结婚是个喜庆的事,但能不能别这么过分。当然我相信我这么说,肯定有人说我玩不起、不懂得开玩笑,但这样闹伴娘有点过火了"。随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确实过分。不是玩得起玩不起的问题,开玩笑有个度。尤其男人对女人,麻烦有点风度!总在婚礼上见到这样对伴娘的,真心觉得人和禽兽之间其实就差得意忘形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