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舞艺术家邹文助阵亚洲空中舞蹈艺术大赛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4:43:00

钢管舞艺术家邹文助阵亚洲空中舞蹈艺术大赛

  腾讯娱乐讯 2016年AIR STARS亚洲首届空中舞蹈艺术大赛将于5月20-21日在中国贵阳开幕,本次大赛将吸引亚洲范围内众多的优秀钢管舞选手参加,一些世界知名钢管舞导师也将作为嘉宾和裁判参与AIR STARS亚洲首届空中舞蹈艺术大赛。对钢管舞艺术爱好者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欣赏和近距离与钢管舞巨星接触的机会。中国首位钢管舞艺术家邹文也将作为协办方嘉宾亲临现场,同观众和运动员进行近距离互动。

  AIR STARS首届亚洲空中舞蹈艺术大赛新闻发布会于2016年3月30日在喜来登酒店发布,并确定了比赛时间和举办的规划。从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的角度来说,钢管舞爱好者可以组队参与,不仅仅能够获得导师们的指导,在训练方面也可以使用模拟舞台实景场地,感受舞台的刺激和魅力,还可以在相互交流中获得提升。

  邹文钢管舞学校将作为AIR STARS亚洲空中舞蹈协会举办方,是华南地区的唯一指定报名点。作为中国顶尖的钢管舞蹈团队,邹文钢管舞学校将对本次空中舞蹈艺术大赛全程支持。邹文舞蹈学校校长邹文坦言,本次大赛将对推动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空中舞蹈艺术在舞蹈动作的流畅性、软度力量、技巧得分和编排方面的提升,推动竞技钢管舞蹈运动的普及。

  据了解,首届AIR STARS亚洲空中舞蹈艺术大赛是首次亚洲级别的空中舞蹈赛事,由亚洲空中舞蹈协会组织主办、邹文钢管舞蹈学校协办,旨在打造亚洲最具影响力、覆盖面最广的全球空中舞蹈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