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张译文发布专辑 主打歌由周艳泓作词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4:40:00

歌手张译文发布专辑 主打歌由周艳泓作词

  腾讯娱乐讯 2016年3月29日,歌手张译文在互联网发布最新专辑《谁是下一个哥》。专辑中收录三首单曲《谁是下一个哥》《醉爱》《有爱的地方》,主打歌由著名歌手周艳泓老师作词,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星羽老师作曲。

  单曲《谁是下一个哥》,曲风快感、歌词朗朗上口,让听众一瞬间就会跟着哼唱,你的哥我的哥全民的哥,谁是下一个哥呢?歌词更是由各种类型的哥的字眼贯穿头尾,在写词上也是新颖、特别的,也许在现在众多的歌曲风格中成为“独秀一枝的梅”。期待这首单曲可以席卷每一人的神经,成为下一个神曲!

  单曲《醉爱》,曲风慵懒孤寂,歌手张译文更是用自己略带伤感的嗓音,把宿醉到天明、为爱受伤的情愫演绎的唯美动人。可见歌手张译文的歌曲风格是多变的,唱功非常有实力。对于另一首单曲《有爱的地方》,曾在2015年5月“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会”上演唱。这首大爱的单曲,温暖着每一人的心灵,可以看的出来这位年轻的歌手,内心是温柔、强大的,我们也很期待在以后可以听到张译文演绎的更多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