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任要结婚》全网上映,看疯狂前任如何血染婚礼现场

来源:西南在线
2016-03-31 14:33:00

  据悉,今春四月初,由广东小白龙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君映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我的前任要结婚》终于登录各大网络院线,自此在春天躁动的季节,充满青春气息的电影将带领观众一起领略蠢蠢欲动,纠缠不清的爱情故事!

《我的前任要结婚》全网上映,看疯狂前任如何血染婚礼现场

  《我的前任要结婚》选景在潮汕,当地的风景人文在影片中扑面而来,而影片中女主角胡蓓蓓恰以一个外地人身份,来了个潮汕囧途追爱之旅。影片中潮汕男孩林小龙和富二代女友王慧敏即将结婚,一直对林小龙抛弃前情耿耿于怀的前女友胡蓓蓓听到其要结婚的消息,怒火中烧,恰巧胡蓓蓓又被派到潮汕出差。此时的她来到潮汕不仅和接机人孙大磊失去联系,还丢了行李钱包,而孙大磊又遭到了小混混的勒索,胡蓓蓓的潮汕囧途之旅就此开始!一边心怀鬼胎筹备婚礼,一边装不知情却暗做玄机,端庄温婉的富家女王慧敏和暗恋胡蓓蓓的孙大磊暗中躺枪。

《我的前任要结婚》全网上映,看疯狂前任如何血染婚礼现场

  集歌手、主持人和演员于一身的青年小生陈希郡在影片中担纲男主角,继《恋曲无爱不欢》、《超级行动》、《花火》等影视剧之后又一次独挑大梁。早在2012年其凭借手机软件翻唱歌曲而出名,2014年参加央视《歌霸天下》节目获得亚军,以电影《恋爱无爱不欢》男一号一角正式出道,在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中被主持人谢娜收为徒弟,自此开启了娱乐圈演艺生涯的星辉生涯,发行了《那原点》、《我陪你唱歌》、《梦幻火车》等热门单曲。潮汕本地才女、潮汕文化使者、歌手凡恩饰演端庄温婉的女二号。潮汕当地著名乐队——贝壳乐队特别为影片量身定做主题曲《潮汕好分光》,融入了潮汕乐器和民乐的特色。据悉该片为曾经导演过热播港剧《胜者为王》的导演袁仁康任总导演,这也使影片加入了黑道江湖的元素。

《我的前任要结婚》全网上映,看疯狂前任如何血染婚礼现场

  这部影片的开头林小龙梦到胡蓓蓓耍着大螃蟹从地毯上一路耍到眼前,搅黄了婚礼。影片的结尾噩梦是否真的实现呢?《我的前任要结婚》在躁动的春天上映,前任要结婚,这事落在自己身上,或许总是各番滋味吧,而观众们是否会在一片“潮囧”的囧途中蠢蠢欲动,按捺不住了呢?这或许正是这部烧脑的爱情片更值期待之处!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