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武神赵子龙》演“男人” 杀敌护花两不误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4:57:00

  [摘要]《武神赵子龙》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首映礼上,贾青自曝自己此次在《赵子龙》中饰演了一个“男人”的角色,进可沙场杀敌,退可柔情护花,过了一把英雄男儿的瘾,让观众很是期待。

贾青《武神赵子龙》演“男人” 杀敌护花两不误

贾青饰演公孙宝月

贾青《武神赵子龙》演“男人” 杀敌护花两不误

贾青与金桢勋默契互动

贾青《武神赵子龙》演“男人” 杀敌护花两不误

贾青与众主创合影

  腾讯娱乐讯 由林更新、贾青、允儿、金桢勋等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神赵子龙》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女主角贾青随各位主创共同出席。首映礼上,贾青扎着时下最流行的“半丸子头”,白色透视上装搭配粉色短裙,清新灵动,元气满满,现场吸睛无数。然而如此“女人”的贾青随后却自曝自己此次在《赵子龙》中饰演了一个“男人”的角色,进可沙场杀敌,退可柔情护花,过了一把英雄男儿的瘾。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主要讲述三国名将赵云的传奇一生,贾青饰演的公孙宝月正是发现赵子龙这匹千里良驹的“伯乐”。剧中,女将军公孙宝月首次与赵子龙交锋便慧眼识英雄,此后就力荐赵子龙投入父亲公孙瓒麾下。得知赵子龙屡建奇功却始终不被重用,甚至不惜与父亲反目也要追随赵子龙,是赵子龙成功路上的“神助攻”。此次也是贾青与林更新第一次合作,发布会上,贾青也就赵子龙的选角谈了自己的看法,“与小新的合作很愉快,他是一个拍戏很认真也很敬业的演员。可能很多人觉得他平日里比较搞笑,所以误会了这版赵子龙是逗逼版的,其实是大家把生活中的林更新带入了角色,其实演戏的过程中,小新十分专业、敬业,他也完全符合我心中对赵子龙的想象。”

  做为双女主大戏,不少观众网友最关心的自然是两个女主同台飚戏是否有压力,对此,贾青表现得十分豁达,“完全没压力啦,我和允儿在戏里是闺蜜,我们是两种不同性格的人,她可能更女人一些,我比较爷们儿。其实我戏里演的角色就相当于男人了,大部分造型都是霸气的盔甲,打戏也特别多,有时候也会保护允儿,干的都是男人的活儿。”谈到公孙宝月这个角色,贾青的脸上也现出幸福的神色,显然对新角色相当满意,“我很喜欢公孙宝月这个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的角色,她有些性格和生活中的我有些相似的地方,她英气十足的造型和打戏让我拍摄得很过瘾,她也有着像阿紫一样对自己心爱的人大胆追求的勇气让我很欣赏。”

  此外,贾青与戏中饰演腹黑高则的韩国欧巴金桢勋的一系列小游戏也为发布会增添了不乐趣,两人根据主持人报出的“撒娇”、“舞剑”、“比爱心”等词语分别做出相应的动作,考验二人的默契度,一开始没摸着门道儿的两人各自比划自己的,随后便越来越默契,动作最后渐渐变成了神同步,现场掀起高潮。贾青透露,“我和金桢勋虽然这次对手戏比较少,但我们后面又合作了一部戏,演了情侣。”目睹了两人如今的默契度,两人合作的《卿本佳人》也更令人期待。

  《武神赵子龙》定档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敬请一起见证女将军贾青的英雄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