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八年后复出 4月2日高调开唱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3-31 14:47:00

  说道陈冠希,有人觉得惋惜,有人觉得嗤之以鼻。但不论大家对他的态度如何,这位昔日的绯闻红星,是否有机会真正回归娱乐圈,一直是个谜团。昨日,陈冠希微博发文将于4月2日20:00高调回归娱乐圈,并且自己的第一次回归处女秀,首支歌曲将选择龙珠音乐直播平台现场网络直播。

陈冠希八年后复出 4月2日高调开唱

图1:陈冠希微博发文即将现身龙珠现场

  说到回归,很多人关心陈冠希选择的方式。但当消息指出4月2日他将选择网络直播平台献唱的消息出现后,不少人还是对陈冠希的勇气表示不解。因为龙珠这样的网络直播形式,尽管只有一个人登台和一只乐队伴奏,但它的互动模式是基于网络的,背后的观众可能数以千万,影响力可想而知。

陈冠希八年后复出 4月2日高调开唱

图2:龙珠直播现场,网友的参与互动会直接出现在歌手身边的巨型屏幕上

  可以说,回归不回归还不算什么大新闻,敢于上网络直播秀,就要面对心理的考验。有一些艺人也曾经表示,登上网络直播秀需要很大勇气,因为观众的评价会直接出现在现场直播的大屏幕中,并且评语不做筛选,有好有坏甚至有人开骂,考虑到陈冠希的过往,选择这样一个场合进行首秀确实做好了很大的心理准备。

  时间飞逝,如今的陈冠希,留给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反而更多是一名商人。2010年,网易曾经专题报道研究他是否会回归娱乐圈,但尽管八成受访网友觉得可以回归,但最终陈冠希放弃了那次机会。对于目前自己的定位,有记者采访陈冠希时,他说:“我是个创作者,我从事音乐、电影、创意指导、服装设计和零售管理,所以当很多人问我做什么的时候,我最好的答案就是我搞创作。”

陈冠希八年后复出 4月2日高调开唱

图3:只从搞创作这个层面来说,他是成功的男人

  从2010年算起,又是一个六年过去,陈冠希如今怎么样,很多当年的粉丝依然关切不已。2015年12月6日,陈冠希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谁想听新歌?”这条信息引发了1万多的转载,4万多的评论,以及高达20万的点赞,但最终几乎变成一次遗憾,因为在那之后,大陆网民再也没见过陈冠希更新个人微博。实际上,即便是淡出娱乐圈,陈冠希依然拥有近2500万的新浪粉丝,难怪有大V这样调侃称:“他从未离开,谈什么回归呢?”

陈冠希八年后复出 4月2日高调开唱

图4:新歌是否会持续他的风格,或是变的更加成熟呢?

  或许年轻人已经不知道他的过去,但这个曾经以歌手身份开辟娱乐圈的型男,在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也已变得越发成熟。4月2日晚,一个过往的陈冠希,一个真实的陈冠希,一个回归的陈冠希,是否会带给大家惊艳的歌声,并分享他的心路历程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