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团队跨刀网剧《终极游侠》显露野心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3-31 14:45:00

金钟团队跨刀网剧《终极游侠》显露野心

《终极游侠》程砚秋

金钟团队跨刀网剧《终极游侠》显露野心

《终极游侠》程砚秋罗云熙

金钟团队跨刀网剧《终极游侠》显露野心

《终极游侠》罗云熙相拥

  年初,《太子妃》、《上瘾》的大热就预示着今年将成为网剧的井喷之年,多家视频网站将自制网剧提上日程。近日,芒果TV正式公布了《半妖倾城》的定妆海报,另一部正在拍摄中的剧集《终极游侠》也因画风洗脑的路透照曝光,引发热议。

  照片中,罗云熙一身古装侠客装扮,而程砚秋则是日常穿着,网友猜测:“难道这又是一部穿越神剧?”剧方回应称,穿越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元素,而且摒弃了古今穿越的俗套设置。《终极游侠》目前定位在现代武侠题材,不少粉丝表示已经多年没看到一部良心武侠剧了,设想这是一部有关“侠的后裔”的故事。

  随着路透照曝光的还有主演阵容,男主角剧恒由人气鲜肉罗云熙出演,而女主角艾丽丝则是近期获芒果台力捧的程砚秋,其与蒋劲夫合作的《寻找爱的冒险》收官不久。男二号的扮演者是台湾当红组合SpeXial成员马振桓,此外,还有不少大咖也将在重要戏份中客串。

  《终极游侠》不同于其他网剧的新手摄制团队,此次剧组幕后团队均是台湾偶像剧教父级人物。据透露,导演由徐辅军担任,其执导的《犀利人妻》是2011台湾年度收视冠军,并入围台湾“金钟奖”最佳戏剧节目奖等多个重要奖项。制片人冯家瑞因《流星花园》一举成名,随后推出《终极一班》系列,《恶作剧之吻》、《公主小妹》等多部伴随90后成长的大热偶像剧。芒果TV工作人员表示,此番请动多位资深大咖难度较高,目的是为了提高网剧品质,不让网剧沦为雷剧的代名词。

  早在2014年,芒果TV便试水自制网剧《金牌红娘》,在当时市场尚未成熟的情况下,反响已经算不错。现在再度进军网剧市场,芒果TV决心研发优质IP,用内容打动受众,《终极游侠》虽将同期迎战多部青春题材偶像剧,仍被寄予收视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