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剧目亮点

来源:21CN娱乐
2016-03-31 14:46:23

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剧目亮点

三只小猪与大灰狼剧照

  剧目亮点

  国家级演员演出

  本剧由瑜源文化剧团演出,演员为国家一级、二级演员!特邀国内一级配音演员祖晴老师为主要配音!背景音乐均选自欧洲古典交响音乐!舞美及偶型设计等均出自名家之手!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适合全家观赏的高质量亲子舞台剧目!

  剧情幽默创意爆笑

  本剧的一大特点在于,为孩子们设置了简单易懂的剧情,然而却在细节上做了很多功夫,让表演显得更加细腻而真实,同时也藉此插入诸多“惊喜”,让观众意外连连,爆笑不止。

  例如,一出场,大灰狼就拿着锅与铲猛追着两只小羊,锅与铲的道具令舞台更加生活化,同时也明确地表示了狼与羊二者的关系与当时的情境。再如,大灰狼每次追着小猪的时候,都会跑下台。此处设置除了添加与小朋友们的互动环节,也是一个心理诱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