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女新标准出炉:有“iPhone6“腿

来源:21CN综合
2016-03-31 15:00:19

网络美女新标准出炉:有“iPhone6“腿

网络美女新标准,图为网友晒出的6腿

  中国网络美女新标准出炉:有“iPhone6“腿。近日,中国网络继兴起一股女性“晒A4腰”的风潮后,本周又开始盛行新审美标准:晒“i6腿”。“i6腿”指的是把苹果公司的iPhone6手机放在膝盖上,若能被手机遮住膝盖就代表挑战成功。由于iPhone6的长度是13.8公分,因此只要将双膝合起来的宽度在13.8公分以内,就是“i6腿”。

  不过,如此苛刻的标准令不少中国女性烦恼不已。据报道,有网民就说:“还让不让人活下去啦?”,“弱弱地问一句,用iPad量可以吗?”苹果公司的iPad平板电脑的各型号都至少有近24公分的长度。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女网民纷纷在朋友圈内上载了自己的“i6腿”照片,并高调地说:“美不美先看腿,是不是美女成败在此一举。”

网络美女新标准出炉:有“iPhone6“腿

网友晒出的i6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