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大鹏遇中年困扰 感谢徐峥陪伴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3-31 15:26:00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下周就要和观众们告别第一季的旅程了。录制在南京杀青的那一天,“航海六人团”在微博上彼此告白这份难忘的兄弟情。大鹏曾对徐峥写道:“这个节目伴随我度过最难熬的一段时光。”3月30日下午,大鹏称说,正是因为兄弟们的劝慰,支撑他走过了认为比较低迷的一段时候。他感动于结下的珍贵缘分,“我们真的彼此心里都因为这个节目结下了深厚的情感。”

《二十四小时》大鹏遇中年困扰 感谢徐峥陪伴

大鹏自曝“看人”上节目

  在来到《二十四小时》之前,大鹏在浙江卫视的另一档人气综艺《挑战者联盟》中也有上佳的表现。说到选择节目的选择,大鹏说,“选择最合适的平台。我主要是看伙伴,重要的原因是这些人在一起会有一种气场,《二十四小时》有第二季的话,一定争取会参加,也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我。其他新的真人秀邀请也很多但是基本都没有去,一来自己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二来也不应该在屏幕前频繁出现”,大鹏自嘲,“让大家总是看见我这张老脸,观众会累的。”

  为什么大鹏说《二十四小时》伴随他度过最难熬的一段时光呢?他笑答:“我在拍摄《二十四小时》的最初,能够明显感受到一个中年人的困扰,体力上跟不上尹正和吴磊,脑里跟不上徐峥和陈坤他们那么有谋略,所以经常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很困惑。去年年底又生了一场病,到今年二月还没好,整个节目录制的中后程的时候身体非常难受。我是一月份过生日,就觉得自己老了,体力脑力跟不上,非常受挫。”

  然而,录制《二十四小时》对大鹏来说,是一段快乐有爱的过程,“真人秀特别能培养大家的这种情感,《二十四小时》又不太一样,大家每次都是坐飞机到很远的地方,有充分的时间相处。我们录制之后会在一起聊天,我会把真实的想法告诉他们,也就是因为他们的劝慰,支撑我走过认为比较低迷的一段时候。”被问到现状,大鹏像没事儿人一样,“现在挺好的,壮得像头牛似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