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好《战火红颜》《思美人》亮相春推会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3-31 14:52:53

  《思美人》单人海报(1 /6张)

青春你好《战火红颜》《思美人》亮相春推会

  提起2016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必然会想到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用心的编剧加上强大的幕后阵容都让人为之期待。尚在拍摄中的《思美人》未播先火,其微博话题阅读量就已超过4.6亿。无论从精良的剧本、演员的配置,再到剧组的用心程度,《思美人》都将势必成为古装剧中的爆款。该剧第一出品方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剧亮相本届春推会。

  “青春你好”作为《思美人》第一出品方引业内关注

  作为《思美人》的第一出品方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团队虽然年轻,但势头很猛。“青春你好”的创始人为著名的编剧、制片人梁振华教授,由其领衔的创作团队,旗下有诸多成长型新锐签约编剧,可承担不同类型、题材、风格的影视作品创作。其中《神犬小七》和《冰与火的青春》凭借超高的收视率,分别夺得2015全国网收视率年度冠军和第九名。原创作品《我的博士老公》年初在央视热播,问鼎收视率冠军宝座。原创作品《麻辣变形计》和《怒江之战》也将在今年播出。

  除了拥有强大的创作和制作能力,青春你好旗下的签约艺人也不容小觑,李雨轩、彭博、于莹莹、曾宁馨、蓝格、李恩西、周禹彤等,个个都是高颜值的演技派。

  “青春你好”携《战火红颜》《思美人》亮相春推会

  在2016年北京电视节目春季交易会上,“青春你好”携《思美人》、《爱情的开关》、《战火红颜》等剧亮相,其中已经制作完成的战争题材剧《战火红颜》作为本次春推会的主要发行项目。要说电视荧屏上的战争戏,从来不稀缺。但以女性为视角来讲故事,确属凤毛麟角。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强情节”、“强情怀”、“强阵容”的《战火红颜》不仅有着浓厚的人文情怀,更是尝试以女性视角作为展现战争戏的新切入点。以王媛可为首的一群乱世女子在战乱时代的悲情命运和复杂纠葛的虐恋在贯穿全剧始终的枣宜会战等历史背景中一一呈现,堪称一群女子的战争史诗。

  青春你好自成立以来,秉承打造精品的理念,为观众奉献了众多收视、口碑双赢的佳作。目前青春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正在横店拍摄,同时,由钟汉良、颖儿、乔振宇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商战剧《爱情的开关》正在筹备中,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另有一部魔幻剧也已经开始筹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