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猫”微电影节展映走进电影学院

作者:赵振宗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5:05:00

  腾讯娱乐讯(文/赵振宗 图/隋希)3月30日,金熊猫国际微电影人中国首都文化体验之旅团组一行21人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参加第三届金熊猫北美国际微电影节获奖作品展映交流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团组成员参观了北京电影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动画学院、校史馆,体验了动画研发制作室、混音制作室,观赏了学校毕业生为世博会制作的3D影片。除此之外,作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生,本次组委会特别推荐奖《酸菜》的导演梁爽为团组成员热情地介绍自己的母校。

  下午,金熊猫北美国际微电影节获奖作品展映及交流活动在北电中等放映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集中展映了八部获奖作品。展映结束后,北京电影学院师生就获奖影片的艺术特色、拍摄手法、幕后故事与影片主创人员进行了交流。

  作为活动嘉宾,北京电影学院张会军院长也在活动上表示,北京电影学院非常荣幸主办本次活动,这种活动十分有益于加强国际间的电影艺术交流,并希望今后与金熊猫北美国际微电影节加强合作,呼吁师生们踊跃参与电影节,让更多北电优秀的影片走上世界舞台。

  随后,张会军院长接受了金熊猫组委会的诚挚邀请,正式受聘为2016金熊猫北美国际微电影节评委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