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VIP牵手肯德基打造炸鸡配电影“WOW桶电影季”

来源:中国网
2016-03-31 15:43:00

  什么能替代爆米花与电影的绝配?3月28日,爱奇艺VIP会员与肯德基展开品牌跨界推出“WOW桶电影季”,开启早春炸鸡配电影品牌互动嘉年华。爱奇艺VIP遇上肯德基宅急送,桶身“动手脚”秀得一手好恩爱,用户坐在家里就能获得美味炸鸡和海量经典大片和《太阳的后裔》《穿越谜团》等众多经典会员大剧。

爱奇艺VIP牵手肯德基打造炸鸡配电影“WOW桶电影季”

  此次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与肯德基合作在150万个肯德基宅急送WOW桶上致敬经典电影,“出来混,迟早要饿的!”“银河有难,吃货不能袖手旁观”等印在桶身上的台词,在唤起你对经典电影记忆的同时,撩拨你的味蕾,扫码桶身最高可获爱奇艺年卡奖励,让“吃货们”享受美食宅急送的同时,享受到海量大片随心看的观影体验。

爱奇艺VIP牵手肯德基打造炸鸡配电影“WOW桶电影季”

  肯德基,自1987年进入中国,一直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策略,推行“营养均衡、健康生活”的食品健康政策,积极打造“美味安全、高质快捷;营养均衡、健康生活;立足中国、创新无限”的“新快餐”。而“WOW桶”作为肯德基宅急送推出限时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因“高颜值“、“高性价比”受到了年轻用户的追捧。作为拥有中国最大会员规模的视频服务平台,爱奇艺不仅与肯德基年轻、市场、有活力的品牌形象相匹配,就大数据用户画像显示,双方用户属性也呈现高度重合的特性,成为肯德基此次联合营销的不二选择,“电影+炸鸡”的完美配合,也会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爱奇艺VIP牵手肯德基打造炸鸡配电影“WOW桶电影季”

  2015年10月,爱奇艺推出“轻奢新主义”的VIP会员理念,倡导品质生活的新态度,品牌不仅仅代表了产品和服务,更是用户选择生活方式的体现,在洞察到用户在观影等娱乐生活需求之余,爱奇艺不断打破营销边界,已经联合雪碧、谢瑞麟、娃哈哈、青岛啤酒等众多品牌跨界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服务。未来,爱奇艺将与更多品牌达成合作,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让用户获得意料之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