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推:《家有儿女初长成》高价出售北美播映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31 15:35:25

春推:《家有儿女初长成》高价出售北美播映权

家有儿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北京春推会正如火如荼,大量电视剧在此展示、交易。3月30日,美国ICN国际卫视一举拿下《家有儿女初长成》北美播映权,成交价格为近年来该卫视引进国产剧之最高。《家有儿女初长成》是经典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将于近日开机。

  当日下午,在春推会现场,美国ICN电视联播网总裁李燕出席签约仪式,正式取得《家有儿女初长成》北美播映权。

  美国ICN国际卫视是全美第一家以无线、有线、IP电视、网络电视、手机电视播出的全媒体平台,是北美覆盖范围最广、收视人口最多、影响力之最大的华人电视台。据悉,ICN国际卫视在引进剧的选择上非常严格,此前曾引进过《后宫甄嬛传》、《新还珠格格》、《爱情公寓》《屌丝男士》等电视剧。

  据悉,《家有儿女初长成》即将开机,包括出品人李洪、制片人王嘉、总导演林丛、总编剧李建宏等在内的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原剧“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也已确定出演男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