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注册资金千万开公司 法人代表章泽天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3-31 15:31:23

  日前,有网友“章泽天专业粉丝”爆料奶茶妹妹去年底开了家公司,对此有媒体联系了在江苏省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到并证实了此事:奶茶妹妹的确用自己的名字开了家公司--“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登记的基本信息上看,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5日,该公司主要经营文化产业投资,电视节目制作发行等,企业地点设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京东信息科技园,正好是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所在之处。信息显示,该公司目前是在业状态,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和唯一股东均写着章泽天。

  8月8日下午,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出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结婚登记领证的照片。据悉,刘强东公司副总裁徐雷今日下午微博中晒出二人结婚证,证实两人已领证结婚。随后陈欧也发微博证实这一消息。虽然不久之后有报道指出刘强东进行婚前财产分割,如果两人离婚,奶茶妹是分不到钱的。不过就奶茶妹妹注册资金千万开公司这件事来看,果然是广大看客们多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