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 生儿子离不开神秘人物

作者:玉鱼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6-03-31 16:18:00

50岁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 生儿子离不开神秘人物

  据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2008年跟朱丽倩结婚,育有4岁女儿Hanna(刘向蕙),对妻女隐私保护到家,还祭出3点做早餐、5点送上学的女儿控行径,堪称新好男人,没想到近日又传出喜讯,夫妻俩定期接受人工受孕,50岁的朱丽倩终于怀孕成功,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并被曝是个男孩。

  对于女生来说,过了35岁生孩子生育都是一件很难且带有危险性的尝试。据悉,朱丽倩这一胎,不只求助于生殖医学专家苏伟基,更有艾灸专家陈泰出手相助之。据香港《苹果》报导,爱孩子的华仔,在拥有可爱女儿Hanna后,去年松口还想要个儿子,过去两年夫妻俩除了让名医苏伟基全程打理人工受孕一事外,华仔更安排老婆到人称“湾仔皇帝”的名中医师陈泰那儿,接受最有名的艾灸治疗,藉此调理朱丽倩宫寒(妇科生殖系统寒冷)的问题。两人早在生下Hanna之前就求助于“泰哥”,產后朱丽倩暂停了疗程,直到去年才再度求诊。(玉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