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化身牛仔办派对迎爱子 未婚妻挺大肚亮相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31 16:43:03

  去年11月,菲尔普斯公布了自己要升级成为父亲的消息。

  网易体育3月31日报道:

  近日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为即将出生的孩子举办了一场庆生派对,邀请众多好友参加,即将生产的准妈妈约翰逊,也挺着大肚子现身派对现场。

  去年11月19日,菲尔普斯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自己要升级成为父亲的消息,照片中菲尔普斯拥抱着未婚妻约翰逊站在泳池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就在两天前,菲尔普斯与未婚妻约翰逊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西湖村为即将诞生的孩子举办庆生派对。派对的主题就是以牛仔为主题的新生儿庆生派对,被邀请的好友们都身着西部牛仔服。自然此次派对的主角也不例外,菲尔普斯一身牛仔服的装扮让他显得格外帅气。头戴牛仔帽的好友们将菲尔普斯扛在肩上,被举在半空中的菲尔普斯兴奋的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穿上牛仔靴。”

  装扮成女牛仔的嘉宾们簇拥在这位准妈妈的身旁,约翰逊身着一条白色连衣裙,脚上穿着与未婚夫相配的牛仔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即将初为人母的约翰逊说道:“我们将组建新的家庭,很高兴我们身边围绕着这么多不可思议的朋友。”菲尔普斯也表示:“美妙的时刻!感谢所有到来的人们!”

  菲尔普斯与约翰逊在去年10月宣布订婚,虽然在在宣布订婚之前,两人经历了数次分分合合,最后两人还是难以离开对方。在菲尔普斯人生最低谷的阶段约翰逊选择守护在他的身边,也正是这份对爱坚持,使得菲尔普斯又重新振作起来,走出了低谷期。如今已是“雨过天晴”,在菲尔普斯运动生涯的最后时期,他找到了为之而战的勇气。

  菲尔普斯在伦敦奥运后选择退役,又在里约奥运前选择复出,今年夏天小飞鱼即将降生,相信这次奥运会对于菲尔普斯来说,是更加难忘的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