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恐袭一嫌犯电脑内发现比首相官邸照片

来源:人民网
2016-03-31 17:13:02

  人民网3月31日讯 据凤凰卫视消息,比利时官方30日透露,在布鲁塞尔恐袭案一名凶徒的手提电脑内,发现首相米歇尔官邸及办公室的照片。

  BBC报道称,警方在斯哈尔贝克区的一个垃圾桶里发现了这个手提电脑。发现电脑的地方就在恐袭案嫌犯制作炸弹的公寓附近。

  据报道,电脑里存有米歇尔所在办公大楼、办公室和官邸的详细信息以及这些建筑物的外景照片。现在还不知道这些资料是从网上下载的还是嫌疑人自己获取的。

  据《卫报》报道,可靠消息指出比利时当局目前还不清楚恐怖分子是否有计划袭击首相办公室,但“知道他们在做调查”。

  此外,计算机也包含了其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易卜拉欣?巴克拉维的遗嘱,声称“不知道该做什么”。米歇尔早前已收过多宗死亡恐吓,而自去年11月巴黎恐袭后,警方已加强了首相官邸的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