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宋丹丹乱点鸳鸯谱 没头脑cp被拆散

来源:光明网
2016-03-31 17:16:00

《花样姐姐》宋丹丹乱点鸳鸯谱 没头脑cp被拆散

金晨Henry"没头脑"组合被拆散

  上周《花样姐姐》中,Henry和金晨“没头脑”组合的呆萌气质受到网友喜爱,而在本周,在“小妈”宋丹丹的撮合之下,Henry和姜妍被点鸳鸯谱。得到首肯的Henry是否将会因此对姜妍发起“爱情”攻势?被拆散的“没头脑”组合还能否重出江湖?成为悬念。

  一直对Henry不满的宋丹丹,在Henry几周的努力之下,终于开始得到了宋丹丹的认可。并且“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越瞧Henry越可爱的宋丹丹,突然心生一念,决心将这个“干儿子”配给“干女儿”姜妍做自己“女婿”。

  择日不如撞日的宋丹丹,试探起了Henry的心思。“盘问”Henry,“我女儿可爱不可爱?”一看着架势,Henry立刻谨慎作答“性格很可爱。”对回答满意的宋丹丹,马上笑意盈盈的表明自己态度“她还很聪明,你可以追她。”并且帮着姜妍问起最尴尬的年龄问题,“但你比她小。”Henry连忙表态“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不仅连客观问题帮着问清,宋丹丹还操心起性格来,“姜妍喜欢照顾别人”,识趣的Henry赶紧接话“我就喜欢别人照顾我。”

  年龄不是问题,性格完美互补的两人,真的将在本周成就一段荧屏情侣?